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17 浏览次数: 10

116日,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勇主持会议。

会上,3个教工党支部和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述职内容围绕支部基本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党建特色亮点及“三会一课”的落实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打算。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文博表示学院各党支部工作非常扎实,他希望各党支部特别是学生党支部,要更加凝练支部特色,更好的服务学院总体的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永对学院各党支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广大党员师生和各个党支部都很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在守好安全底线的基础上,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和进展。陈勇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在座的所有党支部书记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抓严抓实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各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要加强一支部一特色工作,守牢底线的同时形成特色亮点;三要以党支部建设为突破口,将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以及学生党建和教工党建进一步融合,他希望在党建引领下,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海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强弱项,补短板,切实推进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述职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打分评议,并评出教工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为2023年度材料学院先进党支部。

/图:材料学院 宋鑫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