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党员服务示范岗 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
发布时间: 2024-01-24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广大群众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引导全体广大学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118日于15号、24号楼设党员服务岗,着力在全面宣传、全面学习、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

临近考试周,众多学生存在一定考试焦虑,针对考前学生复习困惑,本次党员服务岗一为收集广大学生诉求,二为广大学生解答疑惑,就如何解决考前焦虑以及开展高效率复习给予一定建议。

为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员工作作风与服务品质提升,本次参与党员以身作则,紧跟“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参与校内外公益服务,扩大“志愿骨牌”效应,彰显新时代青年责任与担当。

/文:章奇、胡晨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